小葱啃萝卜

是晋江那个翠咕咕,爱发电@翠咕咕
目前写的都可以在爱发电看。
乙女饕餮,腐向苦手。脑洞下流,性癖变态。

凡瑟尔的清晨(泽维尔x玛格达)

为了咸鱼激活码瞎写的甜饼。写都写了那这也发一个。

我好想要咸鱼…😭为啥我不会画画…

…………

天亮了。

有俗语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显然,它并不适用在泽维尔的早晨上。

作为螺旋尖顶的最高层大法师,操持对抗苏拉的主要魔法支援,兼职为凡瑟尔贵妇千金们飘香罗裙的光效附魔——可以说,他的一天已经没有剩下太多的私人时间了。

几乎没有。

私人时间当然包括睡眠。譬如今日。

稀薄阳光透过玻璃,先是印在地上。而后东移,落在了桌边,继续游曳,攀爬。

等它无声含蓄的将泽维尔手边待用的魔药材料烘得微温的时候,泽维尔终于从工作中有了抬头的空隙,发现了它。

“天亮啦!”

黑影大叫起来,他仿佛快乐又犹带怨气的喋喋不休道:“又是一天,又是一整晚,又是一整个没有乐子的夜晚,泽维尔!”

“你真该好好瞧瞧你的脸色,我已经看到了你二十年后的样子——光头法师!每个仗着年轻就肆意浪费生命的人类都会失去他们的头发和健康,你会老的像八十岁的烂橘子皮,打个喷嚏都……”

他说不出话来了。可恶的泽维尔又一次对伟大的黑影大人释放了禁言魔法。

他像个愚蠢的巧克力豆一般在空中乱蹦,发不出一点声音。

泽维尔不动声色的又低下头,继续专注于手头的工作。无论是黑影还是他,在一次次的磨合中,都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方式。

并丝毫不认同。

过了一阵,黑影挣脱了这近来愈发精进的禁言术,飘动着又凑近了泽维尔。

他已经不像最开始那样对被禁锢的事实愤愤不平,而是竭力给生活找点乐子。但凡瑟尔日子对曾经的魔王实在太平过了头,他逼不得已,只能从可恶的宿主身上挖点甜头。

限于现在的状态,大多时候一无所获。

所以,他安静的飘到泽维尔的脸侧,这个虽然实力强大却稳重温和的大法师果然没有再对他做什么,眼睛都不抬的盯着手上的魔法构成式,另一只一手在纸上飞快的演算着。

泽维尔十分反感黑影,大多时候都会刻意忽略他。不过话说回来,除了他黑影大人之外,这个小小年纪就进了螺旋尖顶的天才法师,对几乎所有人也都是一个态度——四平八稳。

几乎所有人。

和他那几乎没有的私人时间一样,“几乎”。

黑影突然笑了起来。

他凑得泽维尔太近,过大的笑声让泽维尔不禁皱起了眉头,冷淡的侧了他一眼。

黑影就一边笑一边飘去了书桌另一边,捏着嗓子叫了起来。

“泽维尔先生——”他用刻意掐尖的声音甜甜的说:“我很高兴得知您近来的研究有了突破,能有尝试新光效的机会,我深感荣幸。”

泽维尔变了脸色,一下从书桌前站了起来,目光冰冷的瞪向黑影。

深知马上就会被禁言,黑影加快了语速,飞快的秃噜道:

“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空呢?我知道,您十分忙碌……上次贫民窟的暴乱后,您一定愈发分身乏术了罢。您的身体又恢复的如何了呢?唉,倘若一个人的时间能分给另一个人,我一定会为您这么做的。也请您一定珍重自己,不要勉强应承我的请求,将自己放在最先。”

“世上没有不爱闪光华裙的女人,但比起一条耀眼的裙子,您的意义与价值于我,于凡瑟尔都是它所无法比拟的……”

黑影看准了时机,灵活躲过了一个因为施术者情绪不稳而水准大失的禁锢咒,他大声笑道:

“连我都能背下来了,小子!”

黑影在房间飘来飘去躲避着泽维尔的抓捕:“从收到信那天起你就没下过工作台!但本大爷得提醒你,再过不久那个干瘪丫头就要到尖顶来了,说不定现在她们家的马车已经咕咕滚动着来到了塔门前,你当然可以顶着现在这幅模样去跟她来一场甜蜜约会,但——”

泽维尔僵住了。没两秒,他就匆忙的冲去了盥洗室,路上险些撞散了一叠卷轴。

砰地关上的门后传来连续的水声。

黑影忍不住了,他的脸上露出了属于胜利者的得意,放声大笑了起来。

“可怜的小爱情鸟~”他贴在盥洗室的门上,在笑声间隙做作的体贴道:“你可得加把劲,别让那双蓝眼睛映入你现在狼狈的样子~早知道,你本就缺乏魅力,为人无趣;要是再不修边幅,邋邋遢遢,你可就彻底……”

“闭嘴!”

“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