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啃萝卜

是晋江那个翠咕咕,爱发电@翠咕咕
目前写的都可以在爱发电看。
乙女饕餮,腐向苦手。脑洞下流,性癖变态。

三封旧信(冈萨洛x玛格达,友情向)

写都写了就放上来第二弹。八百年没这么努力过了。

…激活码,还是遥不可及的样子。呜呜。

++

这次是非cp向的冈萨洛x玛格达。内容有涉及冈萨洛个人支线剧情,剧透要素有,冈萨洛—>O伦剧情有,注意排雷。

我玛格达和冈萨洛是锁死了的好姐妹!

++

三封旧信(冈萨洛)

一·

艾伦斯坦小姐:

我不得不承认,您的提议确实很有价值。

直到现在,落笔给您的这一刻,我都仿佛还能体会到那场舞会的音乐、香氛。我非得这么跟您说才行——您比这凡瑟尔的几乎所有的那些肤浅、短视,了解不了华丽之所在的愚蠢之辈耀眼太多,也许仅次于我。

当然,请一定不要为输给我而悲伤,唉,实在是在下的美貌过于无暇,令人苦恼。

让我们说回正题吧。果然如您所言,我过去的着衣风格正是最适合在下的。今天的舞会中,在我完美地登场后,那些窃窃私语的恼人声音都彻底沦为了我的陪衬。想想这几日的烦恼,实在是我考虑太多,还好有您的及时提醒。您果然如我一样深有品味~

不知您近来可有空暇?乔卡瑟尔花园中的蔷薇吐蕊了,那欲绽未绽的美丽姿态实在令我在第一时间想与您分享。我们可以在园里泡上一杯茶,好好过上一个下午。

又及:请一定带上上次见您时您所言及的那名叫“腮红”的东西,我对此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让我们一起给凡瑟尔破陋的时尚吹去新风吧~

期待着您的回信。

冈萨洛·乔卡瑟尔 上

二·

玛格达小姐:

哈!

实在是令人生气,太令人不快了。我发誓,我当时的确是又一次和想为您引见的那只绝世仅有的可爱小猫打好了招呼——都怪那浑身上下没有任何亮点的珠宝架,无论是审美、品味还是外貌都没有丝毫亮点可言的郎伦!凡瑟尔就是因为有这些人旋转在舞会上,才有如此令人绝望的时尚风气!

…失礼了。

请一定原谅我的失态,我的朋友。唉,我今日是带着一颗与您分享我所喜爱的真诚之心向您发出邀请,如今事与愿违。可惜那只可爱的小野猫近来愈发忙碌,今天好不容易的休憩却又一次白白浪费。我相信若您与他结识,一定会理解我胸中涌动的热情欣喜——我本想与您分享的。

唉。

不说了。

亲爱的玛格达,我今日见您面色疲惫,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要引起重视。无论是睡眠还是放松都是构成美貌若必不可少的要素,您若光芒黯淡,这凡瑟尔还有谁能与我惺惺相惜呢?

随信附上安神附魔,置于枕下即可。我知您与螺旋尖顶关系密切,不过我得说,乔卡瑟尔传承千年的玄妙深奥才是凡瑟尔最值得您倚靠的。您也不止一次与我相遇于螺旋尖顶,不是吗?

尖顶上的您也非常耀眼。我是说,干的漂亮。

愿安

冈萨洛 上

三.(注:只是礼节性拥抱了一下,时间线10心后)

玛格达:

我亲爱的小麻雀,你听我说!

我方才经历了近来最快活的一瞬。我的小麻雀,你可曾体味过爱情的滋味?你若了解,便会知道我现在心头那纠葛着的快乐与喜悦是多么盛大,我发誓,最高超的乐团都无法演奏出我现在的心音。

请原谅我无法与你细说经过,无论是碍于情理,还是为我这颗现在仍跃动难平的心。我相信我会与你说明清楚的,但现在,我的朋友,就请让我随意发泄一下只有与你才能言说的激动吧。

我现在坐在桌前,第一次觉得言语和文字的拙劣。还记得我们曾一起遇到的那支吐蕊蔷薇吗?我的心也像那花儿一样,“啵”地一声绽开了。

啊呀,写到这里我才发现,我今日竟然没有用上那瓶从御东入手的新花露。我早该用的,我今天身上喷的还是往日的香水,这一点也不适合一个特别的日子。

…天哪,我的袖扣也歪了下来!

我的刘海怎么多了一缕!

我的指甲是前天修理的!

圣女啊,可千万不要让那个人发现啊!

怪了,怪了,我今日是怎么了,怎么偏偏今天出了这么多岔子。我已经不敢细想下去了,我现在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是错漏。要是能早知道今天的事,一定从月初就开始细心准备,让自己从发丝到脚趾都闪闪发光啊。

都是那不给人准备机会的,可爱的,可爱的,可爱的,让人连可恶都不忍心拼写的——小野猫!

唉,未来一日你也陷入爱河,一定就会体会到我现在心中的百结纠缠吧。

虽然这凡瑟尔最完美华丽的我已经心有所属,但你得发誓,有什么情况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无论那人是什么身份,富裕与否,甚至性别如何,我都会为你加油的。

当然,你的眼睛也得放亮些。我相信你的品味,但眼睛得放亮,我亲爱的。不求他能有我的小野猫的半分可爱,但得足够可靠,值得你爱,嗯?

好了小麻雀,夜很深了,我就先停笔了。但你知道,如果你想,随时欢迎给我来信。当然,也请马上给我回信,我现在就想知道你上次说的那个欧灵裁缝给你缝的裙边花样——什么都行,让我赶紧忘掉今天的纰漏,什么都行。

我现在就开始期待明天了。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对吧。

(划掉的愿安)

又及:我还是觉得你的裙边不会有我手上这一条更好,下次见面,我们来比较比较吧。

愿安

你的朋友冈萨洛 上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