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啃萝卜

是晋江那个翠咕咕,爱发电@翠咕咕
目前写的都可以在爱发电看。
乙女饕餮,腐向苦手。脑洞下流,性癖变态。

嫖小妖兽(二)

(♀基尔兽X小妖兽,后期♀红莲骑士兽X堕天地狱兽,每个字被我敲出来都只为了嫖童年男神,请一定不要认真。)  


       好像引起了混乱。

  

  我是不是给人类们添麻烦了呀?

  

  我躲在小妖兽指点的隐蔽大草丛里,悄悄伸长脖子探头往外看。

  

  操场上乱糟糟的,好多人类在到处走,好大声说话,有的还哭了。

  

  无论怎么看都不是高兴和欢迎的感觉。

  

  我有点沮丧,把头缩了回来,抽噎了一下鼻子。

  

  身边的小妖兽呵的嗤笑一声,拍了下我的尾巴。

  

  我开始觉得小妖兽是不是讨厌我了……

  

  刚刚我全部都按照小妖兽说的去做,结果变成这样。大家都很害怕,也没找到启人。

  

  我很难过的低头问他:“小妖兽讨厌我吗?”

  

  “你才发现吗,笨蛋!”

  

  他插着腰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真的哭出来了。

  

  明明不是第一次被他说笨蛋,但是第一次这么难过。

  

  我好难过好难过,一边掉眼泪一边垂着头很轻的跟他说:“我是真的很喜欢小妖兽,想和你做朋友哦。”

  

  他整个兽都僵住了,靠在我身上的那只手慢慢缩了回去,嘴巴开合两下,猛地闭上别过了头。

  

  “是你不好!”他大声喊了起来:“是你不对!随便去相信人类,随便去相信我……整个一个大笨蛋,大白痴!活该被人类骗,被我骗!”

  

  “反正你以后也会被其他人骗得更惨,还不如现在就被我骗呢!”

  

  我用爪子擦了下眼泪,越擦越多,吸着鼻子问他:“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和你一起玩。这样也不可以吗。”

  

  他颤抖了起来,捏着拳头,好半天才咬牙切齿的说:“……谁要和依赖人类的数码兽叛徒做朋友啊!我讨厌你!”

  

  我真的好难过。

  

  我难过的站都站不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他僵在了原地,瑟缩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打了个哭嗝,超级难过的结结巴巴的泣道:“我不知道你不想和我做朋友,这么讨厌我……我马上就走,对不起!”

  

  我哭着用爪子捂住脸,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样的反应,就赶紧往外跑了,离开了这个地方。

  

  原来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都想和我做朋友。

  

  我好难过。

  

  我想见启人。

  

  ·

  

  结果最后是启人找到的我。

  

  启人也哭了,脸上湿湿的。不过是因为找不到我急哭的。我们两个脸上都湿湿的抱在一起,我使劲舔他的脸。

  

  他的怀抱好温暖,我感觉难过的心都好多了。

  

  我们果然是好伙伴,我喜欢启人!

  

  启人摸着我的头,我觉得他的手也好温暖。我要和启人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启人……”

  

  “怎么啦,基尔兽。”

  

  他就又摸了摸我的头。

  

  我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因为我好像很笨的样子,所以想要问聪明的启人这是怎么一回事:

  

  “喜欢的人讨厌自己怎么办捏……”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结果启人仿佛一下被噎住了一下,大声咳嗽了起来,我赶紧紧张的窜起来,拍他的背。

  

  他终于缓了过来,表情很纠结的问我:“你……你也,你有喜欢的人了……?”

  

  好奇怪哦,为什么我有喜欢的人是奇怪的事情?

  

  我点点头,现在想起小妖兽还是很难过,吸了一下鼻子:“我喜欢启人,也喜欢小妖兽;但是启人喜欢我,小妖兽讨厌我……”

  

  “启人是为什么喜欢我呢?我也想让小妖兽喜欢我……”

  

  启人的表情一下缓和了下来,忍俊不禁似的笑了一声,轻抚着我的头对我说:“笨蛋,因为我是你的训练家呀,我当然会喜欢你。但是那个叫小妖兽的才刚刚认识你吧?喜欢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被喜欢更是困难哦。”

  

  说到这里,他仿佛也想起了什么一样,神情变得有点沉重:“……就算是我,喜欢的人也是不一定喜欢我的哦。”

  

  聪明的启人都说难,那不是完蛋了……

  

  看来我真的没办法和小妖兽做朋友了……

  

  好难过哦!

  

  我脱力的趴在了地上,呜呜咽咽的跟启人撒娇:“但是我喜欢小妖兽!他却骗我,讨厌我!怎么能这样!”

  

  “好啦好啦。”启人蹲在了我的身边安慰我:“他真是太坏啦。基尔兽你不要喜欢他了。”

  

  诶,还可以这样的吗?

  

  我抬起头,很疑惑的问启人:“喜欢也是可以不喜欢的吗?启人也会不喜欢我吗?”

  

  “我当然会一直喜欢基尔兽啊!”他拍着我的脑袋,牵着我的爪子带我往前走。我吧嗒吧嗒甩着尾巴跟在他的后面,竖起耳朵听好难懂好难懂的喜欢和不喜欢。

  

  “因为基尔兽也喜欢我嘛,所以咱们两个的喜欢一点也不让人痛苦。但是,也会有只有一方面喜欢的情况,这个时候,不管是喜欢的那个人,还是被喜欢的那个人,都是很痛苦的。”

  

  “感觉到痛苦已经受不了的时候,选择放弃喜欢也是一种很勇敢的事情哦。”

  

  “哦唔!”我半懂不懂的听明白了,跑到启人的面前来,举着爪子跳起来:“基尔兽很勇敢,基尔兽不要喜欢小妖兽啦!”

  

  “哈哈,那很好哦。”启人和我击了个掌,“基尔兽比我要勇敢哦!”

  

  ·

  

  说是那么说。但是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哦。

  

  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最后启人选择把我留在一个地方住,他自己回家,让我好好照顾自己,他会每天来看我,跟我玩。

  

  但是,为什么每天跟启人在一起的时间一下子就会过去,启人不在的时间,就变得好长好长呀……

  

  又睡了一觉起来,发现天还是亮着,离启人今天来找我玩还有好久,我感觉又寂寞,又无聊。时间为什么不能被分配给我和启人在一起的时间呢?我感觉我现在的时间实在是太多啦,我不想要没有启人的这么多时间啦……

  

  沮丧的把脑袋又垂回地上,后腿扒拉了两下土躺回原地。

  

  我真的好想启人哦。但是,上次给启人添了麻烦,我现在也知道了,原来数码兽是很少见的动物,随便出现会造成大骚乱。我既不想引发骚乱,再让人哭,也不想启人为我伤脑筋,我要做超乖的数码兽,忍耐寂寞。

  

  我躺在地上换了个姿势,把尾巴搭在肚皮上,抱住了启人给我的玩偶。

  

  上次遇到的两对搭档,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虽然我是觉得脑袋想想启人的事情就够了,想其他数码兽好像自己更可怜了……但是,除了妖狐兽和大耳兽之外,我也就没有什么认识的数码兽朋友了。

  

  妖狐兽每天都好忙的样子,大耳兽因为小小的,可以每天和他的训练家待在一起,只有我,因为长得大,只能被留在这里,他们好忙,也不能随便找我玩……

  

  明明我是最小(年纪)的呀!哇,想想就要哭了,我也想能每天跟着启人……

  

  不过,上次遇到危险的时候,启人为了保护我都受伤了!

  

  我是不能理解为什么留姬和妖狐兽会那么热衷做会受伤的事情,如果我跟着启人会让启人受伤,我感觉可以一直待在这里。

  

  说起这个!

  

  原来,之前第一次遇到小妖兽的时候!那个红红的水,就是会痛的,是血啊!

  

  坏蛋的攻击打在我的身上的时候,真的好痛哦。但是,看到启人流出血的时候,心里才是最痛的。身体那么痛,怪不得小妖兽脾气那么怪,还好凶,还讨厌我。

  

  也不知道他的痛好了没有。身体一直很痛的话,一定没有办法开心起来吧。

  

  “……谁需要你担心了啊,笨蛋。”

  

  诶?

  

  奇怪,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不,绝对有什么声音!

  

  哇!难道是启人今天提前来找我玩了吗,好开心哦!我赶紧一个挺子窜起来,冲到门口。

  

  什么都没有诶。

  

  我难道听错了吗,诶,我还挺自信自己的听觉的捏……

  

  “……你就是故意气我的是不是!?抬头,抬头啦!!”

  

  ?!

  

  我猛一抬头,就看到小妖兽就站在我住的地方的小窗子上抱着胸看我。

  

  “哇!!”

  

  我一下开心的跳起来,尾巴拼命甩动着拍打地面:“小妖兽,是小妖兽!你是来找我玩的吗,谢谢你!”

  

  “好开心哦!”我超快乐的从我的窝里把启人留给我的玩偶和零食扒出来:“你要不要玩,你要不要吃呀。一起来玩嘛!”

  

  他露出了好像吃到很苦的东西的表情,砸吧了一下嘴巴。

  

  “放下啦,笨蛋。”


  他换了个姿势抱胸:“谁看得上你那些破烂,不是说了不要给我人类的东西了吗。”

  

  对哦,他好像是好奇怪的不喜欢人类兽的数码兽诶。

  

  “对不起,我忘记了!”我赶紧道歉,生怕他跑掉不跟我玩了,想要把拿出来的东西放回去,又忍不住犹豫了,回头看了小妖兽好几眼。

  

  “干嘛啦——”他拖长了声音问我。

  

  我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道:“这个,虽然是启人给我的,但是已经是我的东西了。我想把我的东西分享给你……”

  

  说着,我并起脚丫,紧张地问:“可不可以不当做人类的东西,当做我的东西收下呀?”

  

  “……什么嘛。这么不想要这些东西,一定要扔给别人的话,一开始不收下不就好了。”

  

  他从窗口跳下来,直直落到地上,让我吓了一跳,赶紧冲过去想接住他,还好他落的稳稳的,一点没有受伤。我绕着他转了一圈,在他的白眼下稍微平复了跳到嗓子的心跳,才有脑子分给他刚刚说的话。

  

  他说的……

  

  “诶!”我大为吃惊,抱着玩具和食物把脑袋拼命摇起来:“不是的不是的,我好喜欢它们的。平时启人不在,我都是靠它们陪我玩才能没有寂寞死掉。”

  

  “啧。”小妖兽很瞧不起我似的大声咋舌:“看你没出息的样子。既然这么喜欢,那干嘛非要塞给我。”

  

  “因为,因为……”

  

  我想了半天,感觉头都痛了也没想出我为什么想把喜欢的东西分给他,只能坦诚道:“我不知道诶……看到你来找我玩,我就好开心,就好想把喜欢的东西送给你。如果我有什么是你喜欢的,我都想送给你。”

  

  说着,我从怀里拿出一个一直舍不得吃的甜甜面包,又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开心又忐忑的递给他:“但是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这个是我最喜欢吃的,看到你,我就想分给你。”

  

  我把面包放到他面前:“好好吃的,你吃吃看好不好。”

  

  他一脸梗住了的样子,半天没说话,也没有动作,然后突然一下把我手上的面包拍掉,红着脸,恶声恶气地吼起来。

  

  “我才不要呢,恶心死了!”

  

  “哦……”

  

  果然还是不行,好沮丧哦!我是真的觉得好吃,才想要分给他的。但是他不要,我就不应该强迫他。

  

  想了想,我把所有东西都放到一边,走到他旁边,因为我身体太大了,只能趴下才可以和他目光平视,我就在他旁边趴了下来,眼巴巴地盯着他看。

  

  他瞥了我一眼,很没办法似的叹了一口气。

  

  “干嘛——”

  

  光是听到他说话,我都很高兴!我嘿嘿地笑了起来,开开心心地问他:“我们一起玩吧?你喜欢什么呀?”

  

  “……简直是带小孩……”

  

  他嘀咕了一声,马上昂首挺胸地横着眼看我,拉长了声音对我说:“想和我玩,可要好好听我小妖兽大爷的话哦。”

  

  “是——!”

  

  我开心的要命。超大声回应道,侧过头蹭了蹭他的脸。

  

  他被我蹭的踉跄了一下,却撑住了我的头没有再往外推。

  

  我感觉这一次,我和小妖兽真的是朋友啦!耶!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