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啃萝卜

是晋江那个翠咕咕,爱发电@翠咕咕
目前写的都可以在爱发电看。
乙女饕餮,腐向苦手。脑洞下流,性癖变态。

嫖小妖兽(三)

  (♀基尔兽X小妖兽,后期♀红莲骑士兽X堕天地狱兽,每个字被我敲出来都只为了嫖童年男神,请一定不要认真。)  


       我在战斗。

  

  我真的好讨厌战斗。

  

  我害怕受伤,讨厌痛,不喜欢和其他数码兽打架,更不喜欢受伤之后启人看着我难过的样子。

  

  但是,但是!

  

  所有的一切,我不喜欢的一切,在朋友遇到危险的时候,我都完全忘掉了。

  

  想到小妖兽就在我的背后,我就一步也不会往后退,我害怕的东西也都变得不可怕了。

  

  成熟期的数码兽,比我高大数倍的邪龙兽,又可以飞又强壮,锐利的尖爪和獠牙——

  

  我都不害怕。

  

  又一次险险地躲过对方袭来的巨爪,我在规避的途中张口再次喷出一团基尔火炮,这一次也是被邪龙兽一挥爪就打散了,但我毫不气馁,撑起破破烂烂的身体再次攻击了上去。

  

  我不能让邪龙兽接近我的朋友。

  

  ——“喂,喂!可以了,已经可以了,快跑啊!”


  谁在说话?

  

  腿在刚刚的一击后不太灵活了,我努力摆动尾巴掌握平衡,但被邪龙兽抓住了机会一拳击倒在了地上。

  

  我倒在地上,眼前是摔出来的一片漆黑,但毫不犹豫地再次凝聚我的必杀技:

  

  “基尔火炮!”

  

  ——“你不会真的想和成熟期的这个大家伙硬碰硬吧?!”

  

  这一次是头被攻击到了,后脑撞在水泥上,让我的思考不受控制的中断了几秒,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被邪龙兽抓着脖子提了起来。

  

  ——“(哭腔)大笨蛋,都说了快跑了啦!!!”

  

  是谁一直在说话?我好像变得特别笨,反应不过来……头也好疼,身上也好疼。

  

  脖子被掐住,我没办法喷出火炮了,近身攻击在这种情况下也使不出来了,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邪龙兽掐着我的脖子,开始把我往地上摔。

  

  好痛。

  

  真的好痛,脑袋要裂开了,我得想点别的。

  

  小妖兽有跑掉吗?

  

  我有帮上他吗?

  

  我不是故意想让他生气,不和他一起出去玩的……他每天来找我玩的时候,我都是超级开心的,我好喜欢和他一起玩。

  

  但是今天早上的时候,启人专门跟我说了,不让我出去,说最近外面有坏的家伙在捉弄人,怕我被来调查的人抓住。

  

  我太笨了,那个时候没能想起来问他,我可不可以只和朋友出去玩一下,就马上回来。或者只是从栏杆里出来在旁边玩。

  

  等到小妖兽来找我玩,我才想起来。

  

  我一点也不想让他不高兴的,但我答应启人了……

  

  他生气的骂我,生气的跑掉的时候,我心里好难过。

  

  我想我一定要等启人回来之后马上问他可不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所以,我趴在地上用爪子捂着眼睛呜呜哭的时候,听到了门外有动静就马上爬了起来,跑到了栏杆口。

  

  我以为是启人回来了。

  

  于是,当我看到被邪龙兽追赶着满身狼狈的小妖兽朝着我的方向跑过来的时候,我同样是想也没想的就冲了过去,张开口,将基尔火炮炸在了邪龙兽的胸口。

  

  ……我有帮上他的忙吗?

  

  如果有帮上他,那就太好啦!

  

  一直都是小妖兽在跑来跟我玩,带着我玩,我一直都想为他也做点什么呢!

  

  ……。

  

  感觉数据有点不稳了,眼前是花的,眼皮好重,身上的伤却好像没有那么痛了,可能我就要碎成资料了吧。

  

  好可惜哦,我还想和启人还有小妖兽一起玩呢……但是,现在好困哦!我还从来没有这么困过,让我稍微睡一下……

  

  ——“基尔兽——!!!”

  

  那是能穿透一切到达我耳中的声音,让我猛地睁开疲惫的眼睛。

  

  那是启人的声音!

  

  我再次在邪龙兽的爪下拼命挣扎起来,想要把头扭向启人声音传来的方向。

  

  脖子被掐着不能叫启人的名字,只能‘赫赫'地发出气音,邪龙兽的力气好大,我没法转头看到启人在哪里,我好着急!


  “基尔兽,(抽泣)基尔兽……”

  

  启人!


  启人在哪里!

  

  “(哭声)基尔兽加油!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

  

  真的吗!

  

  好高兴哦!在我心里,启人也是最棒的哦,我最喜欢启人啦!

  

  启人不要哭,我马上,马上就把邪龙兽打败,然后去和你玩!

  

  本来就已经超级开心了,这个时候,我又听到了小妖兽的声音:

  

  “你还愣着干什么,那傻子快死了啊!既然是她的训练家,你倒是赶快帮她啊!!”

  

  小妖兽也没事!

  

  太好啦,我有帮助到我的朋友!

  

  我感觉身上热热的,心口也热热的,我一点都不累了!我现在超级有力气!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这次我一使劲,就成功的把压着我打了半天邪龙兽的爪子掰了下来,把他一拳推了出去。

  

  我整个兽充满了力量,我开始发光,我身上的数据开始重组,我知道,我知道这是什么!

  

  这是每个数码兽天生就懂的知识,这就是属于数码兽们的——

  

  [基尔兽进化——古拉兽]

  

  “——古拉兽!”

  

  属于我们的,进化!

  

  我听到启人含泪带笑的声音从脚下的地方传来,我看见本来比我庞大的多的邪龙兽现在与我平视,我有了比他更强壮的身体,更锋利的爪牙,刚刚还觉得不可战胜的敌人如今看来,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甚至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变得聪明了,能思考的东西多了好多,口中喷出的火炮威力也变得非常巨大,一炮将邪龙兽逼退后,我忍不住偏过头,摇摆着变得粗大的尾巴望向地上,去找寻我心爱的朋友们。

  

  我看到启人了!他正抓着他的数码机,手里捏着些卡片卡片,满脸泪水的看着我,见我看过来,马上朝我露出一个笑容,大声地对我喊:

  

  “古拉兽,加油!”

  

  我顿时觉得自己战无不胜!

  

  太高兴了,尾巴啪啪啪地打在地上的声音太大,让我忍不住有些害羞地嘿嘿笑了起来,眨了眨眼睛,这才看到趴在启人头顶的小妖兽,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他的眼睛也是湿的,见我看过来,马上凶恶地在启人头上跳起来,指着我大声地训斥:

  

  “傻瓜,分什么心啊!不是还在战斗吗!”

  

  啊,对哦!

  

  我赶紧“嗯!”一声,迈着因为变大了所以变得沉重的步子,急速地朝着旁边的邪龙兽冲了过去。

  

  ·

  

  “不行吗……”

  

  “不行诶……”

  

  我和启人面面相觑,垂头丧气。

  

  进化了,打败了敌人,本来是很高兴的事情,但是,但是从基尔兽变成古拉兽之后,我变得实在太大了,都没有办法回去启人给我准备的基尔兽之家,没有地方可以住了……


  怎么会这样呀……

  

  “啧。进化了竟然垂头丧气的。变不回去不是更好吗。”

  

  唯一有不同意见的,就是耀武扬威地坐在我的头上翘着腿的小妖兽。


  他很不屑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伸出手揪了揪我进化后长出来的白毛毛。

  

  “我说,你不会是傻了吧。现在这个样子有什么不好,又大又强。”

  

  我完全不觉得,很委屈地说:“现在太大了,都不能回家,也不能和启人滑滑梯,荡秋千啦……”

  

  “嘁——真是没出息的笨蛋。明明好不容易进化了,竟然还只想着玩,如果是本大爷……”

  

  他突然不说话了。

  

  我奇怪地往上抬眼睛看他,因为害怕抬头把他从头上摔下去,很努力的往后面翻白眼想看到他,大声地问:“怎么啦,小妖兽!”

  

  “没——事——啦!”

  

  他又使劲扯住了我的白毛毛往后拉,但是现在超级大的我已经不会被他的力气扯痛了,所以我一动也没动,只眨了眨眼睛,开心地跟他说:“是哦!小妖兽还没有进化,不知道你进化了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觉得应该是臭脾气兽什么的吧。”

  

  启人坐到我们身边,笑嘻嘻地说。

  

  “才不是!你这个臭小鬼,在瞎说什么呢!!”

  

  小妖兽果不其然马上就生气了,在我的头上跳了起来,我担心地伸出爪子护在了头的两侧防止他摔下来,一边分心听他说话。

  

  他大声道:“我小妖兽大爷的进化体,一定是最强,最帅,最了不起的!哼,一定比你这个大笨蛋的进化体厉害一百倍!”

  

  “诶——”

  

  我还没有很准确的对于一百的概念,努力地算,掰了半天手指头也没数清楚,只知道很多很多,于是崇拜道:“哇,简直太厉害啦!”

  

  “哼~那不是当然的吗。”

  

  这个时候,启人疑惑地问道:“但是,小妖兽你没有训练家吧?数码兽没有训练家,也可以进化吗?”

  

  这个我不知道诶,我连自己的进化都搞不清楚,毕竟我只是一个才出生不久的数码宝宝。于是,我又抬起眼睛努力去看小妖兽,想听聪明的他的解释。

  

  但他沉默了。

  

  他的嘴唇紧紧地抿着,眉头死死地皱在一起,手里抓着我的白毛毛,用力的几乎颤抖,见我看过来,极其凶狠地瞪了我一眼,嘶哑地吼道:“关你们什么事!反正我一定可以的!”


  我好担心他。


  我看他这个样子,就觉得心里好难过,也觉得他的心里也一定很难过。


  但我太笨了,都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开心起来,想了半天,只能小心翼翼地喊他:“小妖兽……”


  “……干嘛。”


  变成古拉兽之后,我的声音也变得好粗好大声,我努力的让声音变得又轻又好听,认真地对他说:“我觉得,现在的小妖兽就很厉害哦。”


  “……你在嘲笑本大爷吗。”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连忙大声否认,碍于他在我的头上不能摇头,便用力的摇起了手,抬起眼睛望着他:


  “我是真的觉得小妖兽很厉害。又聪明,懂得又多,知道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每次和小妖兽在一起,都很开心,能做到好多我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


  说到这里,我有些不好意思,想到了自己玩的时候总是给小妖兽拖后腿的事,两只爪子搓在一起,声音更低了:“这么厉害的小妖兽能和我做朋友,我真的好高兴,谢谢你。”


  “和小妖兽做朋友的每一天,感觉到的,都是如果不是小妖兽就不行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小妖兽是唯一的,超级厉害的数码兽哦。”


  “…………什,什么啊。”


  他愣了半晌,才终于结结巴巴地开口了,他尖尖的尾巴翘了起来,用手捂住了脸,声音从他的指缝传出来:


  “在说什么蠢话,笨蛋你都不害羞的吗!满嘴巴的胡言乱语,你就这么喜欢我的吗……”


  “嗯!!”


  我就大声地回道:“我超级喜欢小妖兽的!”


  小妖兽变红了,他蹲了下来,开始不停拍我的脑袋:“可以了可以了快给我闭嘴吧笨蛋笨蛋笨蛋!”


  我赶紧用两只爪子捂住嘴巴,用眼神示意他:嗯!我已经闭嘴了!


  但是我的话,其实还没有说完……我憋了一会,果不其然憋不住,于是捂住嘴巴呜呜吱吱咕咕的对他说话。


  他看着我露出了超级无奈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摆了摆手。


  好开心!


  我于是一下子把爪子放下来,快速大声地对他说:“这次也是小妖兽遇到危险能想到我好高兴如果有下次也一定要来找我哦我一定会去帮你的能帮上小妖兽的忙我好开心哦!!”


  “可——以——啦!!”


  哇,小妖兽又变红啦!


评论(4)

热度(13)